close

離開筑地,坐上前往神奈川的電車,半睡半醒之下到了傳說中的三浦海岸站。

 

 

按照網上各種指示,要去三浦靈園,得在三浦海岸下車轉公車,所以下了電車之後就在出口的公車等候處看下一班公車的時間。

下一班公車還有大概20分鐘才開,所以我就先晃去車站旁的花店看看,準備買花給hide。

不知道是不是我拿的X周邊斜挎包太明顯還是飯都會去這家花店買粉紅色花束,總之我一進去說我要買粉紅色的話,店員馬上就知道我是要去看hide的。

店員一直很熱情地說有玫瑰花哦,可是玫瑰不是yo的代表花么?一邊存著這樣的疑問,一邊由著店員為我介紹花,最後湊成一束可愛的粉紅色花束了,希望hide會喜歡。

 

很可愛的花

 

買好了花之後,就到對面的超商買了瓶飲料,之後就到公車等候處等公車。結果可能真的太明顯了,一位在等公車的奶奶看到我也是一開口就問,“是要去看hide桑的嗎?”

看來hide和hide飯真的就在這一帶就如傳說中地有名。

據這位奶奶說這裡真的經常會有遠道而來的飯來拜祭hide(我就是啊!),跟奶奶閒聊幾句之後公車就來了,然後上車之後奶奶是坐老人座所以我就跑到後面去一個人坐。

之後奶奶比我早下車,還跟說我要小心,真的是人很好啊!

 

之後車子終於到了三浦靈園站,按鈴下車。日本的公車很好的地方就是每一站都有廣播+LED告示板,所以不用怕自己會坐過站還是不知道要在哪下車。

下車之後一路跟著告示牌走,很順利地就找到了我這次的目的地--hide長眠的三浦靈園。

 

三浦車站站牌旁邊的海,非常漂亮的藍色。

 

下車之後可以看到對面有著三浦陵園的指示牌,順著箭頭走就可以找到三浦靈園了。

 

爬坡

 

穿過民房

 

然後會經過一片小菜田

 

然後再經過一大片田地

 

繼續走,三浦靈園的入口就在眼前了。

 

入口處

 

 

從入口處進去可以看到指示牌,不過像我這樣的路癡,還是進去櫃檯問人最快啦!

基本上這裡就一如傳說,櫃檯一定知道hide的墓地在哪裡,而且還有地圖給我,真是大感謝。

循著地圖和墓園員工的指示一路走就可以找到hide的墓地了,把花放入水桶,再擺上我帶來的粉紅色伏特加,之後就是本人跟hide的心靈交流。

 

常年被鮮花圍繞的hide之墓

 

因為其他桶都滿了,所以我的花獨自在一個桶,希望它能把我的愛和思念傳達給hide。

 

小天使信箱,裡面是給hide的留言簿。

 

Hurry go round的歌詞,我下次要春天來啦!!!

 

hide真正的靈位

 

經過一番跟hide的心靈交流后,我就離開了三浦靈園。這一天的天氣是實在很好,雖然有點曬但是天空很藍三浦海岸一整個很美,這景色會一直留在我腦海里的。

說實在的,之前一直想像自己來見hide會是什麽樣子,但絕對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這麼地平靜。心裡漲得滿滿地,很多話想說但什麽話都說不出,我想說的,hide肯定都知道吧!

 

離開了三浦靈園之後,搭公車回三浦海岸站,然後再搭電車去號稱hide之街的橫須賀中央。

 

回程中路邊的花,非常漂亮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總覺得在日本就算是路邊的野花也特別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