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因為本人極度的懶人病所以臺灣遊記一直拖著沒寫完,然後又因為出差而去了日本,所以現在就直接跳過臺灣直接來寫日本游的網誌。(臺灣這大坑有沒有填完的一天連我自己也很懷疑)

 

出差第一週的星期六,一早起來跑去酒店餐廳喝了杯果汁再出發,結果在餐廳遇到要出發去富士山的2個上司。

其中一名上司:你在這都獨自行動,是要去跟男朋友約會嗎?

我笑笑不答,其實心裡在吐槽,是啊是啊我就是要去跟hide約會不要讓我在假日也看到你們的臉快走吧!

喝完果汁,就出發前往第一個要去的地方--築地本願寺。

 

按照網上查來的資料搭電車+地鐵到了築地站下車,然後順利找到位置很明顯的本願寺。

 

本願寺大門,一整個不像寺廟而像美術館還博物館之旅的建築設計。

 

感覺設計真的很特別的本願寺。

 

有種萬丈光芒的感覺

 

進去本願寺大堂,左邊角落就是傳說中的hide corner,連找都不用找,一整個超明顯的。

 

聽說從hide喪禮之後就一直擺到現在的hide corner,也是hide飯來到東京的定番地點。

 

在留言簿上寫了一段話(其實我現在也忘了寫了什麽),靜靜看著這個hide corner,心裡有股莫名的平靜。

告別本願寺之後繞去附近的筑地市場吃早餐,不知道是不是我期望過高,總覺得海膽壽司并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然後經過賣玉子燒的攤位買了一串來吃,過後就出發前往三浦海岸了。

JapanIMG_4227IMG_4228IMG_4230IMG_4234IMG_4224  

 

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我還蠻累的所以在電車上基本都在爆睡,不過因為人生地不熟所以還是沒有放縱自己睡得太熟而讓睡過站這種蠢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