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特命vs海賊終於出了,某D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下載生肉來啃。

特命被人黑已經不是什麽新鮮事了(斜眼看子供向讓我充滿無力感卻被捧到不行的充電),所以我決定觀後感要寫在自己的網誌而不是放在TM。

有人說這次海賊路人化,其實我覺得vs主要就是前輩調教後輩,(雖然炎神不管面對前輩或是後輩就只有被調教的份兒)海賊眾在這裡扮演的角色是見證/幫助後輩成長的前輩,像瑪貝醬一開始對姐控君說的,對他們而言特命眾還是個半人前的戰隊,不信任他們是理所當然的,而特命眾在vs的成長也證明了他們已經是能夠獨當一面的戰隊了,所以海賊眾可以放心把地球交給他們來守護。

Buddy偽便當的劇情真心寫得好,阿姨徒弟下山騙了我不少眼淚,雖然知道最後Buddy 一定會沒事,但看著不再有感情的Buddy真的很傷感,尤其是前輩紅著眼眶說Buddy們已經不會再回來的那一幕真的是讓我噴淚噴到死,3人在駕駛艙看著只會系統發聲的Buddy更是有種淒涼感,雖說是機器人,但也是朝夕相處了13年的夥伴,是貨真價實的Buddy啊!

最後Buddy復原,個人覺得是一開始的疫苗程序受損Shut Down然後自動用後備數據修復(但需要時間)被特命3人的感情和促進了數據的修復這樣。

作為一部只有1小時的劇場版,特命vs海賊的劇情其實并沒有什麽可以被挑剔的地方,短短的一小時里劇情整體來說很完整,有笑有淚有感動有吐槽有搞笑有之境,對我而言完全是高水準之作了。

 

以下是吐槽time。

 

 

 很帥氣的黑船來航

 

殘虐新司令,這傢伙的名字竟然叫バカスギル我整個笑翻XDDDD (順便提一下殘虐前度皇帝叫アクトクスギル,他家笨蛋兒子叫ワルスギル真是太有梗了

 

 

美好的黑化海賊眾(可惡動圖好難截

 

久違的霸氣瑪貝醬!!!

 

依然很弱氣的哈卡賽,我發現我還蠻想念他的

 

被當成人質的娜比醬(大誤

 

打醬油的小娘駕到,說自己是先代真劍紅,所以在海賊里的現任真劍紅確定是殿下了!!!

 

 美好的黑化海賊,喬桑好帥!!!

 

 海賊怪人醬油王杰拉西多 (你家大媽呢?

 

哈卡賽和公主這造型......我無言了

 

非常帥氣的前輩登場搶公主(其實是搶風頭吧!)

 

穿越到恐龍屋去了XDDDD(其實我想起我看到一半被擱著的爆龍戰隊

 

姐控君:都穿越了你在幹什麼?

 

天然呆+少許狂妄的瑪貝醬好萌

 

瑪貝醬:我在吃chicken咖哩飯啊!(穿越了還氣定神閑地跑去吃咖哩飯,難怪海賊戰隊跟殘虐的梁子就是一場由咖哩飯所引起的血案啊!!!

 

 

怕雞紅:chicken??? (幸好瑪貝醬講的是片假名,要是直接說是雞肉的話你就不只掉槍了吧!

 

高潮來了,看看前輩那一言難盡的表情真揪心啊!!!

 

紅著眼眶說Buddy們不會再回來的前輩,我看到噴淚了

 

哈卡賽:就算是機器人,也是重要的夥伴啊!(要是有事的是娜比海賊眾肯定也會很傷心的

 

不只特命家的Buddy會開蘿蔔,海賊家的娜比也是會開豪快艦的

 

海賊眾特命眾全員到齊,華麗地Ready Go吧!!!

 

特命戰隊Gobusters

 

久違的海賊戰隊,我發現我好想念哈卡賽~

 

變身完畢,準備開打,沒有唱名的2支戰隊超帥的啦!!!

 

再生復活3人組

 

好萌好萌的小喇叭

 

小喇叭那笑容.......(倒地不起)

 

 宿敵什麽的太萌了

 

 

領便當還拋飛吻什麽的太可恥了

 

充電紅:我們是充電戰隊 (面對華麗的海賊和特命,這子供向的皮套真是.....)

瑪貝醬:戰隊?在哪裡?

充電紅四周無人

神吐槽啊XDDDDD 號稱最強什麽的,在瑪貝醬面前都滾邊去吧!

 

Buddy沒有自我意識了所以要手動合體什麽的好燃

 

海賊:我們從來沒有想過要保護地球,保護地球的傢伙在那裡呢!

真是傲嬌又很有愛的前輩啊!!!

 

霸氣威武的All Red

 

變成魔法蘿蔔的前輩,期待已久的致敬梗啊!!!

 

另一讓人會心一笑的致敬點,氣腐的Attack響指

 

前輩:總覺得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魔法梗啊GJ!!!)

 

魔法蘿蔔帥爆了!!!我下一部就要去補魔法!!!

 

傲嬌前輩與認真後輩什麽的太美好了

 

小娘退場

 

 Cosplay瑪貝醬的司令官太有愛了XDDDD

 

突然發現這是我唯一一張截的Enter,這髮型不好看啦!!!

 

不愧是史上吃飯鏡頭最多的戰隊,8828很羡慕你們啊!XD

 

 超歡樂的前輩和哈卡賽,最後前輩大喊哈卡賽的名字狠狠地戳中我的笑點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er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